花花公子電視(Playboy TV International)在台灣開播了,美國2009年3月的花花公子女郎潘珍妮(Jennifer Pershing)表示只要對任何新事物有興趣的女孩都可以成為花花公子女郎,特別是要讓海夫(Hugh Hefner,《花花公子》創辦人)印象深刻。

花花公子電視今日宣佈在中華電信MOD上提功獨家服務,並在台灣推出花花公子電視及高畫質VOD,美國2009年3月份花花公子女郎潘珍妮今天也以特別來賓身分到台灣宣傳,她因為熱愛旅行,藉由電視開台來到台灣宣傳,剛結束韓國行程到了台灣,她立即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和溫暖。


圖:珍妮十年前就一心想成為Playboy的一份子。(圖/邱榮吉攝)

這次由潘珍妮代表所有的玩伴女郎到世界各地宣傳,據悉她是海夫最受寵愛的女郎之一,上百位的玩伴女郎中,她每個星期有四天可以與海夫見面;對於電影中女郎們為了成為下個月的封面人物彼此競爭,她說其實和女孩們像家人一樣,和大家生活比學生時代過的還開心。

潘珍妮表示她十年前就想成為Playmate(玩伴女郎),她坦言過去的自己是個比較害羞的人,她從沒想過可以像今天一樣到處旅行,又被這麼多鏡頭擁簇,這讓她可以接觸更多不同的飾物,拓展了她的眼界;對於成為玩伴女郎的條件,她說要有開放性的態度並勇於挑戰新事物,最重要的是要讓海夫印象深刻。


珍妮的臉書有位跟美國總統同名同姓的粉絲,但她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總統。(圖/邱榮吉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