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視「女王不下班」本周首播,加入周日偶像劇大戰,台視三立「鍾無艷」接連幾周坐穩冠軍寶座,今天將大秀王思平的比基尼秀,華視「愛∞無限」祭出潘瑋柏挨打苦肉計,希望拉抬收視。

 

「鍾無艷」再拚收視率,王思平大展C奶好身材。為了拍攝泳戲,她來來回回的游了十幾趟,平常就有運動習慣的她笑說:「一點都不累。」王思平曾在周杰倫MV中穿過比基尼,這回是她的第二次,為戲犧牲多。

 

華視「愛∞無限」播出以來,每回收視高點都落在潘瑋柏挨打的戲。今天他將繼續挨揍,但拍攝過程中,他卻意外被武行踢中下巴,差點讓他咬到舌頭,整整30分鐘講不出話。讓他不禁苦笑說:「這不是浪漫偶像劇嗎?為什麼只有我拍起來像愛情動作片?」

 

中視「女王不下班」,第一集就推出修杰楷和李康宜帶隊抓毒梟藍正龍的大場面。不讓王思平比基尼秀專美於前,琳恩在「女王」不停賣弄風騷,大膽在公開場合挑逗路斯明,之後兩人將會有床戲。怕大家只注意她的好身材,琳恩說:「我覺得我最性感的是眼睛,不要把我定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