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難得突破演出,不僅與女模大玩情挑戲碼,甚至還破例大膽表演激情床戲,顛覆以往不食人間煙火的印象,讓現場許多女性工作人員都臉紅心跳,直說這不是她們認識的「王力宏」。

王力宏這次《需要人陪》MV,不僅由他自導自演,還獻出銀幕「第一次」,與女模在床上挑逗,顛覆以往給人陽光優質的形象,對於首次在銀幕上有這麼激情演出,他坦言有點不好意思,儘管與女主角在激情戲時,因不自在而在床上笑場了兩三次,但靠著聊天溝通與女模培養出默契,最後才拍出了讓人臉紅心跳的激情演出。


▲王力宏激情挑逗女模。(圖/公關照片)

而王力宏為了首次「轉大人」自導自演的MV,還差點跟唱片公司鬧革命。因礙於他原本優質偶像的形象問題,唱片公司原本希望力宏能夠不要把太露骨的床戲剪入MV中,但身為導演的他覺得因為是劇情需要,極力爭取了多次,最後唱片公司為尊重他的創意,將MV修剪成「唯美浪漫版」及「激情完整版」雙版本,但在電視僅會播出「唯美浪漫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