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搶先看!2011辛卯兔年事業運解析

文/命理大街88say生活命理網許耀焜老師提供

每個人的能力、程度、志節、氣勢的貯藏地是在官祿宮裡,能否勝任職責及在職場上的精神力如何?是否已到換工作的時間點,而更換跑道會更好?亦能從 官祿宮星曜的表現來窺視全貌。假如您在2010年流年官祿宮氣象萬千,那麼在職場上也就能春風得意;假如,流年官祿宮是頹靡不振,那麼,也只能處在挨打招 架的處境。在瞬息萬變的時代裡,機會稍縱即逝,所以,您得徹底看清自己的缺點,以作大幅度的改變,更須明白自己的優勢,火力全開的全力衝刺,那定能為您贏 得漂亮的2011年。

《明年有機會賺大錢?升職加薪?》

2011年的流年官祿宮的位置在未宮,請您排好命盤,依照我們的解說,88say為您所準備的2011年的流年職場運勢會是您在2011年前瞻性的明燈。

《查詢紫微命盤》



★流年官祿宮有天同巨門:基於工作上的需要,常要絞盡腦汁作事務之邏輯推敲及琢磨,所以在職場上是得提升敏感度以切入事務的思維及研判,即使是常 態性的工作,也得費盡心神以因應工作或客戶的需要。2011年是屬守成而非開疆闢土的年份,心情上會有點凝重,換言之,會有多思、多慮、多想、多猜忌的傾 向,那與2010年較大幅度震盪並不相同,所以,您的心理得有所準備,才能及早適應工作環境的變遷。

★流年官祿宮有天相:能夠以著提綱挈領的智慧,以立足於職場,無論是四兩撥千金或依山靠山、依水傍水,或運籌帷幄以決戰於千里之外,總之,為因應變化莫測,甚至是高難度之工作需要,您總能本著智慧、知能、膽識,全力以赴的克盡職守。

★流年官祿宮有天梁:在2011年您會以著老成持重及腳踏實地的精神以立足於職場,是見擇善固執及一步一腳印的務實精神,雖然不失熱心及熱忱,但 那些表現卻不會踰越所執著的原則及規範,嚴謹的態度是為2011年立足於職場的工作準則,也因為有點剛正不阿,所以會有正反兩極化的人際關係,當然,那對 2011年的職場會有莫大的影響力。

《老天爺給我愛吧!誰是真命情人?》

★流年官祿宮有廉貞七殺:是幾近硬碰硬的職場運勢,所以2011年的您定得繃緊神經,以爭取時效的方式下去支持職場作為。2011年的您雖然陽剛、積極、氣勢如虹,卻不一定能夠保證成功,然而從2011年事業運的經驗值裡,對未來的發展當可發揮全方位的提升作用。

★流年官祿宮空宮,對宮太陽太陰:在工作崗位上,時而充滿信心,時而會出現空虛無助感,職場環境亦有變動之虞。2011年的您在工作上易受外在環 境影響,而產生對應之道,因為也會有著不安的危機感,所以在工作上不免有過度自我防衛的情況,也難以與同事交心,那則因為懷疑、猜忌心過強之故。如果未能 調整您的心態,那麼在需要時的蔭助之力,也難以及時對您伸出援手,所以正向的人生觀將有助於您的職場運勢。

★流年官祿宮空宮,對宮武曲貪狼:規劃跟不上變化,所以從一而終的執著似乎很難符合職場的需要,即使如此,2011年在職場上的表現堪稱可圈可 點。2011年的您對事業抱持著強烈的企圖心,也企圖伺機主動出擊,然而2011年的運勢發展卻會將您導向穩紮穩打的局勢裡,所以許多時候的您,是不得不 按捺住自己的心性、抱負,而向現實面低頭。

《富貴簿中有你的名字?立即看答案》

★流年官祿宮空宮,對宮天同巨門:職場上的EQ並不是很高,對自己在職場上的定位常會覺得茫然,更不排除出現多思、多慮、多操煩的現象,幸運的是,財運趨勢曲線尚稱不錯,那即是提醒您得敞開心胸,才能建構出穩定的事業運。

★流年官祿宮有紫微破軍:2011年的您會有不安於本業的叛逆性,甚至會有另闢新局的企圖心,在職場上不時會流露出您的領導才華,而魄力、雄心則 是將自己往前推進的動力。倘若,能夠妥善應用剛柔相濟之道,那麼事業運則能扶搖直上,而如果僅是一昧的衝動及剛愎自用,那則是給自己設置路障於事業運上。

★流年官祿宮有天機:2011年在職場的特質是呈現不穩定狀,會因工作需要而不停的進修充電,更可能耗盡腦力以因應職場任務。在2011年邏輯推 理及聯想力、機伶度轉強,所以,取巧之心也會被啟動,那則可能將自己導入是非圈子,而另一方面,也可能因為太過執著或忙碌於眼前事務,而乖離原本的初衷方 向。

《靈鳥感應~翻棋、刁籤準確預言!》

★流年官祿宮有天府:2011年的您在職場上無論面對何種處境,皆能夠以穩健及有容乃大的包容力去作應對,所以,職場運勢堪稱祥和平順。也因為是 以求穩定為考量,所以只要是順勢而為,那則能如願,而如果從事創新或開疆闢土的工作,除了很難突顯事功之外,也少能展現出能力,這則是2011年的事業運 特質。

★流年官祿宮有太陽太陰:2011年的您會試圖以面面俱到的方式去維護事業或工作的版圖,很可能對枝節末微之事皆過於在意,而導致見樹不見林或因小失大,甚至會因為顧忌太多、太過周延而寸步難行,所以,如欲事業運蓬勃發展,那則得敞開心扉,才不致於劃地自限。

★流年官祿宮有武曲貪狼:在職場上的本位主義濃厚,對既經決定之事,不太容易作改變,除非有極大的利益作誘因,否則,會堅持己見到底。2011年 的權慾心會較昔往強烈,做事的積極度也會增強,也因為不喜平板呆滯的職場氛圍,所以,會去把握有利的機會,故而2011年的事業運上必也多見騰挪變化的情 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