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擋泥板再現街頭!Jolin、志玲「板」上有名

  • 當年紅極一時的明星擋泥板,最近又在台北街頭出現了!(轉載自網路)〔WEnews公民記者拼奇/提供〕

WEnews公民記者/拼奇報導

還記得當年紅極一時的明星擋泥板嗎?最近又在台北街頭出現了!一輛出現在西門町附近的機車十分醒目,因為擋泥板是小天后Jolin的美艷照,讓路過的民眾都忍不住盯上幾眼!

女星擋泥板是許多五、六年級生的共同記憶,當年追風少年比的不只是車子夠不夠炫,還要比擋泥板上的女星夠不夠正、夠不夠辣!只要在路上放眼一望, 便可知曉當紅的女星是誰。當時男生都愛把自己最愛的女星放在擋泥板上,與自己同行,舉凡周慧敏、工藤靜香、酒井法子通通都是「座上嘉賓」。

不過,可別以為在機車裝上女星擋泥板是落伍的事,現在不少年輕人追求「復古」,也開始流行「瞎啪」的女星擋泥板!輸入關鍵字「擋泥板」,網拍上有 賣家看準這股「復古熱」推出「客製化擋泥板」,大賺追風少年的荷包。[來和公民記者交流:http://wenews.nownews.com/news /25/news_25521.htm]



不管是林志玲、蔡依林還是當紅的名模的擋泥板,只要你肯付鈔票,賣家通通幫你搞定,還掛保證是防水不掉色的材質,不少追星族看到立即上門詢問。只是女星照片被拿來擋泥水,當事人心裡恐怕是五味雜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