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公主與土虱做愛!《波米叔叔》大搞人獸交

  • 《波米叔叔的前世今生》一片出現「人獸交」,讓看過的影迷大呼太不可思議了!〔圖/瀚宇〕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本屆坎城影展最佳影片金棕櫚獎得主《波米叔叔的前世今生》,在日前來台參加金馬影展放映後,最令觀眾昨舌的莫過於片中泰國公主與土虱在水中「歡愛」一幕,這樣的「人獸交」,導演阿比查邦•韋拉斯塔古更在當時映後座談回應,直指「人類與動物沒有太大分別。」

由於《波米叔叔的前世今生》以超越鬼魂恐懼的方式來探討生死輪迴的概念意涵,表現出人與自然環境、生命之間的相處議題及人道關懷,打造出全新層次 的鬼魅奇幻電影。不過一幕泰國公主被水中的土虱所愛慕及誘惑、進而在水中發生關係、並且讓公主脫下外在一切束縛而達到高潮的場面,讓搶先在金馬影展看過的 觀眾相當訝異!

▼泰國公主在水中與土虱性愛,讓不少影迷昨舌!〔圖/瀚宇〕




這樣的「人獸戀、人獸交」都讓影迷不可置信,不過導演阿比查邦在映後座談指出「當人類被放入像叢林這種自然的場景時,內心的獸性就不再被世俗的文化與禮節所束縛而釋放出來,人類與動物也就沒有太大的分別了。」

《波米叔叔》一片在泰國上映後,更是創下阿比查邦導演拍片以來在泰國最佳的票房成績,在曼谷單支拷貝放映到第三週時仍場場爆滿,今年九月在法國上 映時更是打破了金棕櫚亞洲得獎片票房註定不賣的魔咒,觀影人次衝破十萬人;而這樣一部極具話題性的電影,也將於11月26日在台轟動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