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范冰冰」楊棋涵化身體操天使 大秀F罩杯為亞運加油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小范冰冰」之稱的性感亞運寶貝楊棋涵,不僅是當紅90後嫩模,如今更配合廣州亞運拍攝一系列性感寫真,分別化身為體操天使和桌球寶貝;融合 了動感及唯美的寫真照中,大陸網友紛紛表示,楊棋涵楚楚動人的表情搭配上超完美F罩杯身材,除了夢幻外,更是他們看過「最有氣質的運動寫真。」

↓當紅90後嫩模楊棋涵在化身桌球寶貝時,大膽地只著內衣以性感的方式呈現出「力與美」的效果。(圖/網路組圖)


據了解,被網友形容擁有天使般純潔氣質的楊棋涵,除了性感完美的身材外,也擁有不俗的演唱功力;這次特地為亞運所拍攝的寫真照片中,除了用體操圓 環和彩帶成功演譯出體操天使的角色外;在化身為桌球寶貝時,更大膽的只著內衣以性感的方式呈現出「力與美」,難怪會被網友封為新一代的「性感公主。」

↓據了解,被網友形容擁有天使般純潔氣質的楊棋涵,除了性感完美的身材外,也擁有不俗的演唱功力。(圖/網路組圖)


楊棋涵基本資料:

中文名:楊棋涵                
英文名:Isabella(依莎貝拉)
職業:歌星、演員、模特兒 
年齡:19歲 
身高:170cm  
體重:48kg  
三圍:92(34F CUP)、62、89

↓擁有F罩杯完美身材的楊棋涵,被大陸網友封為新一代「性感公主」。(圖/擷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