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靚物/潮搭IN配件 女人也該有把隨身瑞士刀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女人的包包裡,總是有挖不完的寶!但除了變美麗的彩妝保養品外,現在還流行裝什麼時尚靚物呢?答案是:「多用途小巧萬用的『瑞士刀』」。關於瑞士刀,女人啊!有人說它隨手剪分岔很好用,還有聶子可以夾眉毛,危急時則可以拿來防身,用途多多。

一直以來,不少男人都有「那把刀」。但女性朋友現在也開始流行隨身攜帶瑞士刀,不論是放在包包裡,還是當做時尚配件掛在脖子上當項鍊,都很靚。而說 起瑞士刀,已擁有125年歷史的VICTORINOX瑞士維士,全球知名度數一數二,驚人的是,每天從它的瑞士工廠所生廠的廚刀與瑞士刀,多達12萬把。

不只一刀多達7種用途,這次限量推出的「時尚圖騰」系列,全長僅51mm,有多個小工具,包括主刀、指甲銼、剪刀、鑰匙圈、牙籤及鑷子等。尤其讓人 眼睛ㄧ亮,很難不心動的是,它還有著採用百年來各產業的流行圖案設計,如千鳥紋、菱格紋等編織經典元素,並以粉色迷彩取代以往剛硬的軍綠色,甚至還有洋溢 日式風格的小櫻桃圖騰。

而這些色彩繽紛、設計時尚的多功能瑞士刀,現在更被許多女性朋友們拿來作為每日穿著搭配的小物件,只需串上鍊子或皮繩,又是一個潮搭單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