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當「皮」勞女! 機能露給妳一張迷人桃花臉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人與人見面時的第一印象,往往會決定一切,不論是事業或是愛情,第一眼看的順,很多事都好談。像最近知名女明星與豪門間的閃電結婚,就是從美好的 第一眼印象開始。雖然靠臉上節目賺錢的女星,可以花錢與時間進行多種保養,但對一般人而言,光是每天上下班就已經夠累了,回到家也往往懶得進行一整套的保 養。這會讓本來年輕的肌膚機能,在不自覺中的流失老化了。

根據美容雜誌的調查指出,現代女性較早熟而會提早化妝,以及化妝產品的多樣化與美妝節目的傳播,讓習慣化妝的年齡層逐漸下降,但在長期的上妝與卸 妝下,也對肌膚造成傷害。研究表示,平均25歲左右,肌膚的含水量與代謝功能便開始逐漸衰退,也就是指,要應有的保濕及保養效果,就要花上更多時間才能達 成。

與台灣社會結構類似的日本,針對「皮」勞女族群,推出機能性的化妝水。這種「機能露」與傳統化妝水不同的是,強化保濕與延緩肌膚老化的效果,並加 入天然植物成分,使機能露不但擁有基本的保養效果外,更多了淡淡的植物清香。而業者為了台灣女性偏好嫩白,更在機能露中添加玻尿酸,使這種「嫩白機能 露」(http://tinyurl.com/28djhkk)更多了維持肌膚彈性及淨白的功用,不但效果能一瓶抵多瓶,也強調著方便與多功能的特性,很 適合現代的忙碌女性。

不管台灣或日本,「皮」勞女的數量逐年增加,這類機能露的出現,可以滿足不少重視保養卻沒太多時間的消費者。雖然不是每個人都能常去沙龍保養,但 所幸美保產品的科技進步,這種具備使用簡單卻又多效用的產品,只要每天花少少時間使用,也能達到保養效果。所以趁今年冬天,好好保養出一張迷人的桃花臉 龐,讓別人的第一印象好,也對來年的愛情與工作運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