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名媛長腿配靚鞋鬥陣比美 她們都是「鞋」教徒…

  • 愛鞋成癡的關穎還透露,在紐約唸書的時候,曾經因為太喜愛這個品牌了,一口氣買下8雙鞋。(圖/品牌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名模外型亮眼摩登、名媛氣質優雅華貴,但在一場美國時尚品牌的2011春夏潮流預覽發表會上,吸引全場目光焦點的則是她們短洋裝下「長腿配靚鞋」 鬥陣比美的畫面,玩high的「千金女星」關穎更是一口氣連換兩套裝,一襲是浪漫紗質短洋裝,另一套則是性感的馬甲洋裝,腳上搭配的同樣都是Nine West 2011春夏新款女鞋,裸棕色的鞋面搭配Bling Bling蝴蝶結飾,清新甜美卻又不失華麗感性。

愛鞋成癡的關穎還透露,在紐約唸書的時候,曾經因為太喜愛這個品牌了,一口氣買下8雙鞋。而目前正處感情空窗期的她,看到Nine West 2011春夏系列來自熱帶風情的多款設計,她也忍不住直嚷著好想趕快換上新鞋好好度個假,來段異國戀,希望美鞋能夠為她招來好桃花。

現場除了關穎魅力現身展演時尚美鞋外,私底下多愛穿著牛仔褲的夏都準少奶李孟潔,則是喜愛Nine West符合都會女性俐落率性的風格,她說尤其許多款式搭配Jeans都很好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