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貴「藍銅胜肽」下殺28折 網友揪團囤貨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冬天寒風凜冽,加上早晚溫差變化大,肌膚容易變得缺水、粗糙、脫屑,為讓肌膚保持水份,許多人紛紛尋求保養品的協助,想讓脆弱的肌膚多增添一點防禦力。

皮膚科醫生表示,肌膚真皮層擁有80%的含水量,會隨著往表皮層的移動而導致含水量遞減,到達表皮層甚至低到只剩15%含水量,想擁有健康的水嫩肌,不管什麼年齡或膚質,保濕絕對不能忽略。

醫生建議在挑選保養品,常見的保濕因子如甘油、玻尿酸、或草本提煉的白茅、納豆萃取液都是不錯的選擇。

近期在網路美容討論區,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的,就屬一款在周年慶下殺28折的國產頂級保養品,換算下來一瓶不到千元,不僅明星、官夫人都愛用,許多精打細算的女性朋友,也趕緊「逢低買進」,一口氣現省上萬元。

忠實愛用者Strawberry表示,第一次看到藍銅胜肽極緻保濕肌因修護霜打出如此超低價時一度不敢置信,再跟客服人員確認後,馬上揪團親友、姐妹淘一起訂購,直呼「買到賺到」。

據美容專家Venus分析指出,這款保濕肌因修護霜除了含有玻尿酸、白茅、納豆、尿囊素、海鮫油,甚至加入比黃金還珍貴的「藍銅胜肽」,超低價的促銷真的非常實惠,建議想趁著這波周年慶撿便宜的民眾,不妨把握難得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