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如狼!四歲如虎!台灣飢餓妹猛親小baby爆紅

  • 台灣飢餓妹猛親小baby爆紅,網友笑說小弟弟已經是人生勝利組。(圖/翻攝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吉林科技大學出現一名「飢渴食堂女」,她在人來人往的學校餐廳,當場將「草食男」壓住狂吻N次,被網友笑說,「好久沒吃肉了吧?」現在台灣也出現 一名可愛的「飢餓妹」,她看到稚嫩的小寶寶,可能是覺得很「卡哇伊」,除了來個愛的熊抱,還不斷親吻小baby的臉頰,旁邊的大人也覺得很有趣,頻頻發出 笑聲。

這段影片名為《大人們晚上要鎖門啦..小朋友看到會偷學^^》,被貼到影音網站之後已經吸引破萬網友點閱。這個小美眉的戰力實在太猛,就連網友dryadc93389笑說,「三歲如狼,四歲如虎!」另一位網友RaY4451也開玩笑說,「人帥真好!」

台灣飢餓妹猛親小baby爆紅↓


影/吉林「飢渴食堂女」激烈猛吻 草食男頻頻腿軟被吸乾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2010/12/20 19:19:41

吉林科技大學出現一名「飢渴食堂女」,她在人來人往的學校餐廳發揮了肉食女的原始本能,當場將「草食男」壓住狂吻N次,就連對方的耳垂與脖子也不 放過,拼命囓咬。網友「我叫丶小七」看完這段影片說,「這女人瘋了,只顧著自己的感受了,完全不顧別人,人家還有心思吃飯麼?」另一位網友「寂寞的閃電 yyy」則是嘲笑食堂女說,「好久沒吃肉了吧?」

影片一開始,「飢渴食堂女」就不斷低著頭猛吻男友,草食男躺在椅子上被食堂女猛烈地低啄。幾秒後,男方像是從水底浮上來一般,從食堂女的身體下方起身;接著女方再吻了男方一次,男方此時突然軟掉身子,趴在女友的大腿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