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法芮絲驚爆不倫? 情色簡訊寄給老爸、外甥

  • 安娜法芮絲與老公互傳情色簡訊增進生活情趣,確曾誤傳給老爸。(圖/翻攝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安娜法芮絲(Anna Faris)因為在《驚聲尖笑》系列和《女郎我最兔》等片中飾演搞笑傻大姐角色走紅,但她日前上節目也爆出生活上的搞笑糗事,因為她居然誤傳性愛簡訊給她老爸。

安娜在電影豬的搞笑形象深植人心,但她私下也常鬧笑話,日前上艾倫狄珍妮主持的脫口秀節目中,自爆為了保持和老公克里斯(Chris Pratt)生活情趣,每個星期都會互傳性愛簡訊,她說:「結果不知怎麼回事,竟然傳給了我老爸!」


↑安娜不僅在電影搞笑,生活上也鬧出不少笑話

有一天,安娜寫:「我等不及今晚與你床上見。」卻誤傳給老爸,並在節目上向老爸道歉。她說,後來又差點把給老公的簡訊誤傳給9歲的外甥,兩人終於 決定不再傳色情簡訊。(「驚聲尖笑」女主角難得性感:http://www.nownews.com/2010/12/28 /340-2677280.htm)


↑↓安娜與老公克里斯(上圖左)互傳情色簡訊增加生活情趣。(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