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誇張! 容祖兒遭黑衣男闖入房間佔便宜 嚇到花容失色

  • 容祖兒到內地演唱,竟遭黑衣人闖入房間,讓她嚇死了。(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據香港媒體報導,容祖兒返回內地演出,竟遇到有男人在半夜公然進入房內坐在床邊的恐怖事件,令她嚇破膽,幸好她突然醒來才沒失身,但心中陰影卻難以釋懷。其緋聞好友何韻詩則大罵飯店,竟草草了事。

容祖兒26日前往內地演出,卻遭遇恐怖經歷,她回香港後在微博公開此事。她說前幾天表演後回飯店,鎖好門並放椅子頂著門口便關燈睡覺,睡了一段時間後,她感到房間裡有人,沒想到張開眼睛,竟看見有個黑衣男子。

容祖兒最初以為自己撞鬼,於是打自己臉,因她清楚記得自己已鎖了門,為何會有人在房內?但沒想到真的是人,容祖兒嚇得從床上滾開,並一邊尖叫,她一直還問對方是誰,不過對方卻沒有理會,只顧放下手中的外賣,過了10分鐘後,助手立刻前往房間處理。

對此,飯店解釋是因給錯房卡,不過容祖兒表示明明已鎖好門,放了很多行李當障礙物,即使真的給錯房卡,那為何對方還能硬闖進來。容祖兒說幸好該男 子沒惡意,否則在酒店房內,而且睡著是最鬆懈的時刻,如果遇上狂徒,後果不堪設想。而容祖兒的緋聞好友何韻詩非常氣憤,直斥整件事都非常離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