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農曆年前點陣 諾基亞、LG各推商務新款

  • LG商務新機E720圓潤精巧(圖/記者湯蕙如攝)。

記者湯蕙如/台北報導

年終發放日進入最後秒讀階段,瞄準另一波換機潮的 LG、諾基亞,默契極佳地在 4 日各自發表新款智慧型手機,分屬 Android 2.2、Symbian ^3 系統,走中高階市場需求,各自瞄準商務雅痞族群。

LG Optimus Chic E720 搭載 Android 2.2 原生系統,採用 3.2 吋 320 x 480 電容式觸控螢幕,配備克製化界面,內建 150 MB 記憶體,最高支援 32GB MicroSD 記憶卡。主機外觀相當簡潔,除了基本的電源開關、音量控制,還有 500 萬像素自動對焦鏡頭,3.5mm 耳機孔與帶有保護蓋的 microUSB 插槽,表面螢幕下方內建四個感應式功能鍵。

很有看頭的「Layer」擴增實境(AR)軟體,內建的台灣在地圖資,收錄大量吃喝玩樂實用資訊,搭配 GPS 和相機功能,就能直接掃描周遭環境資訊,點閱並觀看詳細內容。另外,可進行 Google Voice Search,進行語音輸入,省去打字煩惱,還可搖身變成 3G 網路基地台,支援 5 個 Wi-Fi 裝置同步無線上網。

▼ LG E720支援擴增實境功能,掃描周遭環境就能找到吃喝玩樂好所在。
(圖/記者湯蕙如攝)

繼推出搭載 1200 萬畫素拍攝能力的 Nokia N8,本次再推出螢幕提升至 4 吋大畫面的 Nokia E7,同樣具有 720p 畫質影片錄製,可進行 HDMI 和 5.1 聲道輸出等功能。

身為諾基亞在 2010 年 9 月間發表 Symbian ^3 三款陣容的最後壓軸,Nokia E7 採用 4 吋 AMOLED 電容式觸控螢幕,本體為側滑式搭配 Qwerty 四列全鍵盤,搭載 Symbian^3 系統,800 萬畫素對焦相機,雙 LED 閃光燈與 2 倍數位變焦,影片拍攝方面,支援可拍攝 720p 高畫質格式,3 倍數位變焦,支援 HDMI 和杜比音效 5.1 聲道輸出。

▼ 被賦予流金年代風格的設計師精品搭配諾基亞新機 Nokia E7。
(圖/諾基亞提供)

自中高階商務需求起,Nokia E7 訴求的高階規格,單機售價來到 2 萬 3200 元,預定 2 月中下旬推出,獨家搭配中華電信方案,月繳 2549 元,手機零元帶回家;LG Optimus Chic E720 單機售價 1 萬 3990 元,搭配遠傳電信獨家合作資費,月繳 1173 元,手機就能零元拎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