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手機護主!竟能擋子彈保命

  • HTC手機竟然幫主人擋掉一顆子彈,圖為手機電池。(圖/取自YouTube畫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某品牌標榜品質「堅若磐石」,這四個字倒真能適用另一台灣知名品牌──HTC,最近它的一款手機上了國際新聞的「社會」版面(不是科技版哦),因為一名美國男子深夜碰上槍戰,不幸胸部中彈,又大幸居然沒死,原因就是胸口放了一支HTC手機。

這名不幸中大幸的老兄名叫約翰蓋博(John Garber),他是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光環俱樂部」(Club Halo)的泊車小弟,深夜兩名男子被轟出這家夜店後,竟然氣到持槍對著店門掃射,蓋博不幸胸口中彈,流彈射穿他的外套,燒出一個個小洞,但蓋博居然沒有 受傷,因為他的外套口袋裡有一支HTC Droid Incredible的智慧型手機,果然很有智慧地為主人擋子彈,造成紅色電池的左上角有明顯彈痕。

蓋博之後受訪表示,「還好我左胸口袋裡放了手機,中彈完全沒感覺。」這支HTC堅硬的電池殼削弱子彈力道,警方調查此案也嘖嘖稱奇,蓋博為了報答HTC的恩情,表示今後只買HTC的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