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進良自爆觸診辨乳房真假 小禎賞白眼:骯髒!

  • 小楨(左)開新節目,沒想到首錄老公李進良(右二)就大遲到。(圖/超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胡瓜的女兒小禎和梁赫群合開新節目《熟女不滿族》,擔任來賓的老公李進良卻老是惹毛她,繼在首集錄影遲到1個小時後,15日的錄影中,他又大爆自己都是靠觸診來判別乳房的真假,氣得小禎立刻白眼罵他「骯髒。」

《熟女不滿族》首集錄影請來兩位主持人的另一半助陣,沒想到李進良遲到1個小時,還把錯都推到3歲女兒Emma身上,直說女兒出門前把撲滿中的零錢弄到地上,服裝造型也一直搞不定。小禎在極度沒面子下,臭臉怒罵老公,還說「希望他減少工作量,有空就多陪陪女兒。」

李進良15日再度為《熟女不滿族》錄影,大談與乳房相關的議題,節目一開場, 他就以「乳房救星」自稱,還說對於各類乳房問題,他都能解決。面對小禎問他:「真假奶要怎麼分辨?」他則回答,「肉眼很難分辨,要靠觸診後才能知道。」小 禎氣完又是怒火中生,不但立刻給他白眼,還罵,「你真的很骯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