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影校花」韓一菲大搞變裝誘惑 爆乳撐開鈕釦

  • 曾在中國世錦賽一脫成名的韓一菲,這回又爆乳穿上海軍裝。(圖/取自韓一菲部落格)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美女韓一菲先前在男籃世錦比賽一脫成名,讓許多人都對她印象深刻,不過全裸不再是個噱頭,這回她扮起變裝誘惑,好身材更是撐破上衣鈕釦,讓人存在更多幻想空間。

先前外界封她是「北影校花」的性感美女韓一菲,過去曾宣布如果中國男籃在世錦賽取得小組出線權,她會全裸出鏡拍攝尺度更大的寫真;事後她也實現諾 言,讓不少男性友人大飽眼福;但最後卻開始衍生「北影查無此人」的消息,韓一菲也在部落格上澄清,表示很遺憾過去自己因表演放棄學業,更說「我非校花,只 是普通的演員、藝人。」

▼韓一菲這回大搞變裝秀,反而更讓粉絲擁有更多遐想。(圖/擷取自韓一菲部落格)





只是現在「全裸」噱頭越來越多,她也決定不再故技重施,反而穿回衣服大搞變裝秀,她穿上性改海軍裝拍攝最新一組照片,不過是「比基尼版」的海軍裝,胸前的鈕釦最後更是索性不扣,爆乳露出深溝,反而更讓人有許多遐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