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天后出巡險被攝影機敲到 加料曲目獨饗台灣

 

  • 王菲抵達台灣,準備為《王菲2011巡唱:台北站》排練。(圖/中央社)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萬眾期待的天后王菲於18日提早抵達台北,為全台唯一演唱會《王菲2011巡唱:台北站》排練。暌違6年女神再次現「聲」,外界充滿期待,她於今天到達桃園機場時,現場媒體簡直快擠爆,王菲還險被攝影機敲到,最後在混亂中搭車離開。

王菲繼2004年後,難得再來台開唱,演唱會門票也很快被搶購一空,為了搶拍天后,媒體大陣仗等待,當她一下飛機,機場內員工就驚呼連連,不過王菲仍不改酷酷個性,依舊少話,被媒體問到心情如何時,她僅說:「還行!」並向大家揮手致意。


▲王菲久未來台,天后風格依舊。(圖/中央社)

主辦單位銀魚音樂的老闆邱瓈寬笑稱這次台北站的演出,真的是買到賺到,她表示為了酬謝一直以來愛護王菲的歌迷,不僅獨饗台灣歌迷將演出《陽寶》、《眷戀》、《小聰明》,也會演唱北京和上海都沒有演出的曲目,如《只愛陌生人》等。

此外,邱瓈寬特別提醒歌迷這次演唱會是立體空間的概念,除了舞台上的效果,小巨蛋的屋頂也將化成一片迷人星海,讓人超期待。不過她表示這次王菲開 唱仍會不多說話,也不邀請嘉賓和安可。《王菲2011巡唱:台北站》於21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王菲的老公、女兒也將於禮拜四抵台,全程參與這場盛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