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低溫濕身 劉德華笑虧「真麻煩」

  • 范冰冰在《新少林寺》中低溫下水濕身,痛失愛女的她,歇斯底里的表現也讓劉德華笑虧麻煩。(圖/山水)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2011年華語賀歲片《新少林寺》找來劉德華、謝霆鋒、范冰冰等人主演,不過在片中飾演夫妻的劉德華與范冰冰卻是相當苦情,兩人在裡頭痛失愛女,范冰冰情緒瀕臨歇斯底里出手打天王,卻讓劉德華大虧「妻子結婚後這樣,肯定很麻煩。」

《新少林寺》雖屬武打片,但范冰冰卻一肩挑起感情戲的部分,而這也是她與天王劉德華繼《墨攻》、《未來警察》後第三次合作,只是每每兩人合作,下 場都不是完美的結局。范冰冰在片中還慘遭謝霆鋒的虐待,狠被丟入冰水缸中,低溫濕身的她苦不堪言,直說「我原本期待水缸的水是熱的,但熱水會冒煙穿幫!最 後只好用冷水。」

劉德華與范冰冰在片中的愛女最後更不幸喪生,讓飾演母親的范冰冰崩潰、歇斯底里,更將錯怪在劉天王身上,最後出手打人,只是這樣瘋狂的舉動卻讓劉 德華笑虧「一個妻子結婚以後這樣子,肯定是很麻煩的!」而《新少林寺》也將於1月21日在台上映,主角劉德華更將在當天來台宣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