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亞馨禍從口出遭凍 露口風再爆EYE整形

  • 在主持人旁敲側擊的攻勢下,吳亞馨失言說出眼睛動過手腳。〔WEnews公民記者麥兜恩/提供〕

WEnews公民記者麥兜恩/報導

電視上漂亮女星一顰一笑總是特別受到矚目,但遇到美女說話少根筋,有時可就很難裝傻裝可愛混過了。名模吳亞馨日前參加「康熙來了」錄影,就自爆之 前在節目上聊得太High,而失言講出「賤」字等不雅詞有損她的形象。因此被經紀公司冰凍了一年多無法再上「康熙來了」,連帶也減少其他談話節目的通告。

不過,吳亞馨的禍從口出不只一樁。當她上前到主持人身邊受訪時,眼尖的小S立刻發現她和以前長得不一樣!?雖然吳亞馨一開始撇清自己沒改變,接著 又顧左右而言他,但敵不過小S和蔡康永旁敲側擊的攻勢。兩人開玩笑從鼻子、眼睛猜到下巴,雖然她嘴裡邊說是因為變瘦的差別,但最後還是露口風說出是眼睛動 過手腳。語畢,吳亞馨也驚覺失言臉色丕變。[來看更多照片:http://wenews.nownews.com/news/29 /news_29063.htm]

後來吳亞馨才解釋,其實她本來就有雙眼皮,只是因為比較小都得用貼的,最後貼到眼皮變鬆所以才決定把它「加大」。吳亞馨當天不僅在節目上大爆女星 最忌諱的「整形」,甚至還聊起與前男友交往時,隨口要他把衛生棉拿去冰箱冷藏,隔天被前男友父親當食物拿出來攤在餐桌上的糗事。不只讓小S大開玩笑說,爸 爸沒拿衛生棉來捲肉絲吃吧?蔡康永也說,這些故事講完,吳亞馨大概兩三年都沒辦法再上康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