鸚鵡大演春宮秀 事後歡愉吹口哨

  • 鳥兒間的你儂我儂,甜蜜模樣真是羨煞旁人!(圖/截自baike.baidu.com)

記者黃彥綺/綜合報導

最近在Facebook及YouTube上爆紅的一則動物界春宮影片,男女主角均是雞尾鸚鵡。這則短片一開始讓人看得臉紅心跳,但接下來40秒時,雄鸚鵡的行為讓大家噴飯大笑!

雄鸚鵡跟「女友」親熱完,接著跳到旁邊開始吹起口哨,聲音是既愉悅又響亮,還不時左顧右盼,不少網友看完後,相互熱烈討論,直說「牠也太開心了 吧~忍不住看了兩遍」、「這隻鸚鵡太爽了啦」、「動物就是不會隱藏真性情阿」、「牠的口哨聲比我的音樂還大聲」、「18歲以下禁止收看」、「好爆笑喔」。

吹完口哨,春風得意的雄鸚鵡,這才心滿意足的走回女友身邊,不知道女生是不是不滿意,男友「事後」的表現,只顧著自己吹口哨,非但不買單,還悻悻然的跑掉了,獨留男友自己吹口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