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卯年黃水晶招財 招財旺運全年旺發

 

本報訊

告別虎年春燕來,國內景氣回春,歡喜迎接辛卯年! 國內金飾品牌「長城金飾」精心設計,幫您在辛卯年招財開運,理財賺大金! 特別邀請知名開運大師蔡上機指引玄機,以辛卯年的招財開運主選「黃水晶」為題材,製作一系列開運迎財首飾,在新年助消費者一臂之力,無論商場生意或金融理 財,皆能把握良機賺進萬金,荷包滿滿,財富旺旺來!

蔡上機老師說明:「命理上的吉凶,主要是北斗七星和地球能量、磁場互動的關係。北斗七星加上輔弼二星,形成命理上的九星。從九到一,輪流運轉。按照每顆星的五行屬性,2011年的星,屬性是金,依五行相生的法則,土生金,2011年所有屬『土』的,都帶有
生的能量,生財、生勢,生運。材質上,以黃色的礦物最有力。也就是以黃水晶搭配金、銀、鋼,是吸納能量的最佳組合。」

長城金飾公關黃莉雅表示:「2011年春燕捎來喜訊,新年開運金飾的銷售值得期待。台灣民眾向來偏好具有招財、開運意味的吉祥商品,以辛卯年來 說,黃水晶是求財納寶最有力的輔助材質,搭配金、銀等貴金屬材質,是吸納能量的最佳組合。在納土生金的辛卯年,可望盼得國內景氣回溫。長城金飾也再接再厲 推出開運迎財黃水晶招財系列。」

此外,為了讓開運更加乘,每一款商品精心搭配「五色線」,每個人的生辰行運,五行運轉,配戴用金、木、水、火、土五色線為鍊身的首飾,可收『五行護運』的功效。

黃水晶搭配咬錢金蟾 正財偏財通通咬來
自古相傳三腳蟾蜍喜吃錢財,民間喜以三腳蟾蜍放在家中,以收招財之功效。所以招財以蟾蜍為首選。以金蟾搭配黃水晶所運用製作的招財首飾,「金蟾獻 寶」黃水晶搭配三腳蟾蜍,幫您穩穩咬住富貴和財寶;「金蟾招財手鍊」讓您圈住財富,掌握賺錢良機;「金蟾戒」擋住厄運災劫和小人口舌。各款精緻首飾不但佩 戴起來大方美麗,隨身佩帶的招財開運功效更是加分滿滿,讓陪伴左右的小金蟾,替您咬住財富,守住每個發財好機會!

古錢、葫蘆、福袋吉祥物 吸納好運增福祿
古錢乃國之貨幣,有招財的作用,可以鎮宅、化煞,佩戴在身上更有利自己的運程,及自身平安。黃水晶古錢系列的「財源廣進」,運用數個錢幣層層疊 疊,搭配招財黃水晶,象徵錢財豐盈,富貴圓滿。象徵轉動招財黃水晶的「招進四方財」,替您招進四方財氣,財運通通轉進手!取葫蘆諧音「福祿」,葫蘆是開口 小、容量大的吸納法器,象徵吸納好運、財氣,只進不出,配戴「福祿招財手鍊」,葫蘆開運,福祿增進。「吉祥福袋」用精巧小福袋,搭配黃水晶作為設計主題, 福袋是守財法器,象徵吸納好運、財氣,貼身守護,裝滿財富,更滿載一整年的好運氣,帶在身上好運不流失,福氣伴隨每一天!

黃水晶蝙蝠開運 五福臨門多福氣
自古有言,蝙蝠是福來臨。是用來消災解厄,招納多方福氣的吉祥物。以前的官貴人家不論是屋宇簷角,或是太師椅把,都有許多蝙蝠的圖案。戴蝙蝠,有 廣納多方福氣的功效。「金蝠臨門」便取材自這樣的意涵,可愛小蝙蝠墜飾小巧精緻,配戴在身上,廣納福氣!「五福臨門」以五隻蝙蝠環繞招財黃水晶,象徵福氣 伴隨財富而來,配戴起來美麗大方,福氣更隨著財運一起敲開幸福大門!「黃金」主財富,「魚」主財水,「年年有餘」結合黃水晶和魚,象徵財富滾滾而來,而財 加水,意味著賺錢如溪中流水般順利,配戴起來能夠順利累積財富,無論是好運或富貴,更是綿綿不絕而來!

開運招財 掌中乾坤 保平安
手相中「小指」代表人際關係,戴上金戒,不但可以減少因人而來的口舌是非之爭、避免厄運災劫上身,更可以聚好運、集財富、得人緣、招桃花。對應不 同的訴求,有不同的選擇,「四方財戒」、「五錢戒」,招來富貴錢財,「轉財戒」轉動錢財,「桃花財戒」除了招財,更招桃花,期待在辛卯年帶來美好姻緣!

黃水晶聚寶盒 儲存財運守富貴
蔡上機老師建議不佩戴招財首飾時,將首飾放在特殊設計的錦囊或寶盒內,能夠加強開運商品的神奇功效。因此,長城金飾特別貼心設計「黃水晶聚寶盒」 作為首飾收納盒,黃水晶有招財功能,寶盒本身即有收納,聚財功效,加上招財蟾蜍錢母咬錢神效,三效合一,全年旺財。凡購買2011年黃水晶招財系列商品, 即贈送黃水晶聚寶盒。(貔修系列除外)

獨家招財蟾蜍錢母 只送不賣 護住財運更加乘
「黃水晶聚寶盒」內,崁入了象徵咬錢的招財蟾蜍錢母,放在寶盒
內,能護住財運,讓寶盒內的好運氣,由三腳蟾蜍為主人守住財運!

此外,做生意的人,可將招財蟾蜍錢母貼在計算機上、放在辦公
室,或是放在收銀機裡。個人使用可放在皮包、皮夾,梳妝檯抽
屜。蔡老師建議,招財蟾蜍錢母最好跟新台幣放在一起,才能吸
附財氣,不斷咬錢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