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志中微博PO文定照 網友大讚唐可珊實在超正

  • 唐志中的未婚妻擁有一雙大眼、白皙皮膚,日前被電子媒體拍到陪唐志中練球,綁著馬尾的她打扮入時。(圖/翻攝壹電視畫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被網友封為「東區唐不挑」的唐志中(Jason)預定明年3月5日結婚,17日唐志中在微博貼出文定照。中國籍的NBA球員易建聯也向他說一聲恭喜,並祝他幸福。唐志中也回應說,「所有愛籃球的華人都夢寐以求得到你的關注!我好羡慕我自己喔!謝謝華人之光阿聯的祝福。」

不少網友看到唐志中的前主播姊姊唐可珊,直說唐志中的姊姊真是超正,簡直已經搶走了新娘的風采。唐志中說自己以前玩性重,也謝謝之前交過的女友,因為這讓他成長很多。唐可珊的夫婿元大集團創辦人馬志玲長子馬維建也出席,現場氣氛非常的溫馨。

32歲唐志中與29歲女友張庭緁(小咪)17日在台中舉行文定宴,席開25桌。Jason送未婚妻1克拉、50萬元的婚戒,而父親唐威讚媳婦非常「完美」。

↓唐志中(前排右二順時鐘起)與張庭緁訂婚,和爸爸唐威、姊夫馬維建、姊姊唐可珊、媽媽拍全家福照片。(圖/翻攝唐志中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