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U36JC 隱藏在19mm下的長效科技

  • 輕薄長效筆電ASUS U36JC〔圖:MML〕

圖/文 BrianShih

在19mm厚度的空間中,可以創造一支多功能的智慧型手機、製造出帶給全家娛樂的液晶電視,更可以是一台效能強大的筆記型電腦。ASUS在 2010年的年底,又推出一台厚度僅有19mm的輕薄長效筆電U36JC,搭載Intel i5雙核心CPU及NVIDIA獨立顯卡,搭配8 cell鋰電池卻僅有1.66kg的重量,果然是輕如鴻毛的體積、重如泰山的效能。

ASUS U36JC上蓋採用金屬材質,表面再塗上奈米塗料,雖然沒有鋼琴鏡面來的搶眼,但霧面金屬質感也別有一番風味,重點是不易附著髒汙及指紋,清理上更是輕鬆 寫意。19mm的機身設計下,也可以看出ASUS在U36JC身上,投入不少設計的心血,不論是機身的弧度線條或是接縫處,都做了完善的處理,更增添 U36JC的時尚感。


▲金屬材質的上蓋,加上奈米塗料,好清理且不易留下難看的指紋。


▲U36JC可以看見華碩在設計與組裝上的用心,接縫處理的細節都很不錯。


▲機身與上蓋的接合處,也沒有過大的縫隙產生,實在是相當輕薄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