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彬帥氣擺POSE 搬葵花寶典助《大笑江湖》

  • 《大笑江湖》24日盛大舉行首映會。(圖/穀得)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武俠搞笑片《大笑江湖》搶先在農曆新春前要帶給觀眾歡樂,24日導演朱延平以及演員吳宗憲、小小彬、林熙蕾更是首度同台。近來爆紅的小小彬更是擺起帥氣POSE想要迷倒師奶們,最後還搞笑獻上「葵花寶典!」

《大笑江湖》在大陸票房創下8億票房的成績,也讓憲哥笑虧導演未來會有8億的「朱延平障礙」!不過這回難得導演與主要演員吳宗憲、小小彬以及美女 林熙蕾在台灣同台,近來人氣爆紅的小小彬,更是擺起帥氣姿勢,並搞笑搬出片中也有的「葵花寶典」,就是希望能夠吸引粉絲與師奶們進場看戲。

▼小小彬記者會上搞笑搬出寶典要幫電影吸人氣。(圖/穀得)


另外,好一陣子沒在台灣鏡頭前現身的林熙蕾,此次回台宣傳非常難得,她更開心表示最喜歡《大笑江湖》中扮演的俠女,「因為可以不用穿裙子!」她還 搞笑透露「跟朱導演拍片也很開心,因為朱導拍片不熬夜,晚上九、十點就可以下班!」這齣搞笑的武俠動作片,也將於1月26日上映,並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等 七家戲院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