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愛綺、周明璟爆乳逛年貨大街 耍ㄋㄞ殺價成功

  • 辣媽李愛綺偕好友周明璟到年貨大街性感叫賣。(圖/公關照片 )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辣媽李嘉改回本名「李愛綺」出輯成績亮眼,而她利用宣傳期空檔拉著好姐妹周明璟一起逛迪化街的年貨大街,兩人打著如意算盤想以「性感」打扮配合「ㄋㄞ功」殺價,策略果真奏效,買了3萬元的南北貨只花了18000元,功力驚人。

面對寒流來襲,李愛綺依然以爆乳現身,而周明璟則是小露性感酥胸,絲毫不怕冷。首次逛年貨大街的兩人,對於年貨大街賣的東西都非常好奇,特別是包成金元寶、鳳梨、菜頭等吉祥物的年糕,讓她們最「尬意」,直誇好可愛。


▲李愛綺、周明璟不畏低溫,大秀火辣身材。(圖/公關照片 )

而在購買瓜子時為了獲得好價錢,李愛綺與周明璟還臨時充當店員叫賣來換取折扣,只是兩人養眼打扮一開始讓現場觀看的人比購買的人多,直到最後才出現不少男性顧客與婆婆媽媽們,短短10分就進帳5000元。

事後她們表示因為都是獅子座的,所以很怕叫賣沒人來就尷尬了,特別是穿成這樣還沒有人客上門,真的會糗斃。不僅叫賣成功,連殺價都很順利,對此周 明璟表示因為是李愛綺的爆乳裝發揮效應,李愛綺則是連忙澄清:「人妻沒人愛啦!一定是因為妳未婚的關係,所以很多小哥才半買半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