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雌雄同體」風再現! Kate Mosse勾搭變性女模纏綿激吻

  • Kate Moss與Lea T.攜手演出女女戀,兩人熱辣深吻纏免悱惻,充滿魅惑的挑逗意味。(圖/翻攝自styleite.com)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以俏麗短髮、纖瘦姿態登上時尚T台的國際超模Twiggy,可謂「中性風」鼻祖,英倫個性超模Agyness Deyn也承襲這股風潮。「雌雄同體」的慵懶不羈之美也迅速在時尚界延燒,英國時尚雜誌封面上,Kate Moss與變性模特兒Lea T.的「喇舌」照,激情釋放性感,堪稱一絕!

Kate Moss 14歲在機場被知名模特兒經紀人Sarah Doukas相中,隨即展開模特兒生涯,儘管非英國標準美女,也無正統模特兒身材,纖瘦外型卻有著完美比例,加上淡棕色的迷濛眼神,渾身散發灑脫另類氣 息,獨特的頹廢感不僅被英國人評選為世界最有穿衣品的女人,更穩居「混搭天后」寶座。

與Kate Moss搭檔入鏡的Lea T.,擁有瘦長立體的臉龐、有形的下巴勾勒充滿野性美的輪廓,則是另一個視覺震撼焦點,即使因時尚界首位變性模特兒的特殊身份話題性十足,曾經表示:「永 遠在不開心和試著開心之中打轉。」顯見生長於基督教家庭的她,相對飽受批判與孤寂之苦。

行事作風向來麻辣,且善於製造話的《LOVE》,此次2011春季刊的封面人物,找來Kate Moss與Lea T.攜手跨刀演出女女戀戲碼,兩人熱辣深吻纏免悱惻,展現魅惑的挑逗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