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王力宏為《美》MV「重金」請來嘻哈高手「王力熊」,大玩嘻哈造型唱RAP,由於這次是唱嘻哈,所以他特別身穿厚重的毛絨衣外套,並戴上嘻哈歌手必備的blingbling純銀粗項鍊,由於全身行頭就重達近五公斤,導致王力宏脖子竟出現黑青,讓他大嘆:「嘻哈歌手真難為!」

王力宏在銀幕上大玩分身上癮,從《改變自己》MV中「小王」、「小力」、「小宏」組成改變自己樂團、以及電影《戀愛通告》中的阿德及杜明漢,這次在最新主打單曲《美》MV中,王力宏化身為嘻哈高手「王力熊」,大搞趣味分身,為自導自演的MV更添話題;王力宏笑說:「這是我特別從美國請來的嘻哈高手,RAP念的比我還行!」

▼王力宏身上的毛絨外套像披著熊皮。(圖/公關照片)


此外,由於是唱嘻哈所以在造型上也大玩嘻哈裝扮,王力宏還特別身穿厚重的毛絨衣外套,並戴上嘻哈歌手必備的blingbling純銀粗項鍊,加上大到可以k人的大銀戒指及純金手錶,至於為何取名為「王力熊」,他笑說,因為身上的毛絨外套實在太搶眼,整身穿起來就好像披著熊皮,所以才叫這位嘻哈高手叫「王力熊」。

而毛絨衣再加上銀項鍊戒指,全身行頭就重達近五公斤,讓他第一次跳嘻哈,沒拍幾分鐘就滿身大汗,而且由於銀項鍊實在太重,導致邊拍邊跳舞的王力宏脖子上竟出現黑青,讓他大嘆:「嘻哈歌手真難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