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影射是同志 鄭元暢臭臉回應:我性向很正常! 

  • 鄭元暢(左)和李菲兒(右)合作的網路劇《歡迎愛光臨》大受歡迎,兩人承諾點擊率破億就裸泳。(圖/達志影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鄭元暢日前被混血女模瑞莎在節目中影射是同志,日前他與李菲兒出席網路劇《歡迎愛光臨》慶功會時被問到此事,一開始顯得很錯愕,隨即不屑地扁嘴、聳肩表示:「我性向很正常,我喜歡女生大家都知道。」一旁的李菲兒也急忙補充:「小綜是我合作過的男演員中最Man的男生。」

瑞莎在節目上自爆,曾欣賞過一起合作的男星,但後來發現對方竟是同志,據她描述,這名男星「很高、好帥、很乖,名字三個字,但大家和媒體都叫他兩 個字。」網友指稱,和瑞莎合作過的一線男明星有汪東城、鄭元暢、明道等人,其中鄭元暢常被叫「小綜」,又曾被傳與賀軍翔有斷背情,「嫌疑」最大。

鄭元暢無奈表示,明白新人需要一些話題和曝光機會,但希望適可而止就好,不要發表會傷害到他人的言論,並強調自己「性向很正常」。不過小綜並沒有對演藝圈感到失望,表示這個圈子相當有魅力,一踏入就不想抽身,未來還想做更多方面的挑戰,無論是台前或是台後都想嘗試。

《歡迎愛光臨》在網路上開播6集,點擊率就已經達到4000多萬筆,男、女主角鄭元暢和李菲兒在慶功會上,開心的以新郎、新娘的裝扮登場,並發下豪語:「如果點擊率破億就裸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