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大賽/封王遊行爽翻舊金山 巨人哈夫high到露丁字褲

  • 哈夫在慶祝遊行上高舉自己幸運的紅色丁字褲,開心接受球迷英雄式歡呼。(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舊金山巨人隊在世界大賽第5戰「解決」德州遊騎兵,成為美國大聯盟2010年新霸主。今天(4日)巨人軍在家鄉舉行封王慶祝遊行,現場聚集超過 1000名死忠球迷到場同樂,其中1壘手哈夫(Aubrey Huff)更高舉自己幸運的紅內褲,現場歡呼聲不斷。而3位舊金山在地出身的投手林瑟康(Tim Lincecum)、肯恩(Matt Cain)和「終結者」威爾森(Brian Wilson)所到出處,球迷無不陷入瘋狂。

由於巨人自1958年搬到舊金山後,至今52年從不曾拿到世界大賽冠軍,上次在世界大賽登頂是1954年的紐約巨人所達成的歷史。因此今天舊金山 市中心湧進許多身穿橘黑配色、手持加油毛巾的球迷到場參加封王遊行,和巨人隊全體球員和隊職員一同分享這等待已久的榮耀。而這條長長的人龍也成為舊金山巨 人隊歷史的一頁。

哈夫露小褲褲影片

遊行影片

舊金山市長紐森(Gavin Newsom)在慶祝儀式上向球迷大聲喊話說:「整個舊金山和你們都等太久了,這超過50年的折磨總算過去了,今天你我都見證了光榮的歷史,2010年是 舊金山巨人的1年。」而巨人總經理沙賓(Brian Sabean)也激動的說:「感謝你們的不離不棄,我們總算等到這光榮的時刻。而除了長久的等待,許多球員是在球季中才加入,讓這座冠軍顯得格外珍貴且難 得。」

阿諾史瓦辛格現身影片

女星高唱「San Francisco」影片

總教練波奇(Bruce Bochy)在感謝致詞裡說:「很抱歉讓大家等這麼久,02年我們欠了臨門一腳,今年總算如願以償,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相挺。」而林瑟康也很感謝球迷龐大 的加油力量,「每當看到橘黑色的人海,就讓我充滿力量。」他說道。(看封王遊行精采影片請到:http://www.nownews.com/2010 /11/04/341-2661158.htm)

肯恩在感謝詞中說道:「不用再等了,因為我們打回世界大賽冠軍給你們了。」而臉上鬍子成為招牌的威爾森則說:「謝謝大家從春訓第1天就一直幫我們打氣,你們和我們都是榮耀的一部分,也是舊金山的光榮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