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彌補東京影展缺憾!徐若瑄金馬影展美美走星光

  • 徐若瑄在金馬影展開幕式中,美美走星光大道。(記者邱榮吉攝)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2010金馬影展4日正式開幕,晚間舉行影展開幕星光大道;開幕片找來由三位大導演侯季然、沈可尚及陳玉勳分別拍攝的《茱麗葉》,女主角之一的徐若瑄(Vivian)因日前在東京影展沒走星光大道,這回金馬影展上終於走到,總算能稍稍彌補。

《茱麗葉》成為2010金馬影展開幕片,4日晚間的星光大道雖下起綿綿細雨,不過《父後七日》、《當愛來的時候》等導演、主要演員都到場支持;其中《茱麗葉》三位導演以及三位「茱麗葉」徐若瑄、李千娜以及康康也都盛裝出席。

↓徐若瑄出席金馬影展星光大道,盛裝出席略顯性感。〔圖/記者邱榮吉攝〕




日前徐若瑄為《茱麗葉》出席東京影展,但因受到中國打壓事件,導致許多台灣影人都未走上星光大道,讓不少原訂要美麗出席的演員都徒留遺憾;不過4 日金馬影展開幕星光大道上,徐若瑄很夠意思的穿上輕薄米色禮服出席活動,被問到是否能夠彌補當時東京影展的遺憾時,她雖然有些許尷尬,但也強調自己「不論 在哪裡、說哪種語言,都只是想做好自己的本分!」

對於東京影展扯上政治,徐若瑄表示這是她承受不起的,為了這件事,家人更是都瘦了一圈,但她也相信「時間會讓一切過去的。」

↓徐若瑄出席金馬影展星光大道!〔圖/記者邱榮吉攝〕




徐若瑄在《茱麗葉》第一段「該死的茱麗葉」中,與新生代演員王柏傑一同譜出戀情,她笑說「看完《十月圍城》後再看到他,才發現原來他頭髮好多!」 讓現場不少人都哈哈大笑,但她也表示因《茱麗葉》劇中的角色與她現實個性差很多,因此拍起來有些許辛苦,徐若瑄則要大家12月3日進戲院看看由她所詮釋的 《茱麗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